close

今天是初五,是寒假的最後一天!

這次的寒假好快 ... 快到我有點適應不良!

剛開始的大掃除,到中段的農村生活,到後段的大老二通宵之夜,到最後的危險心靈之讀書心得!

這是個漂亮的完結篇嗎?

我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個快樂的過年?

感謝 去年一年來給我指教的所有人!

感謝 你們 你們 讓我成長的不少!

我新年的願望不多就幾點!

1.希望要考大考的學長學姊們可以好好加油!(當然還暴包誇侑諳、諺 四技跟高中 加油了
2.希望所有的親人們!身體健康!
3.希望我自己成績可以恢復以前!

我的新年結束 打一篇來慶祝自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