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學期 ...

感覺過的好快!!!

快到一個爆炸 ...

一下子獎學金、一下子段考 ...

在考試中結束了這個學期 ...

好奇怪...

這學期的成績也是像溜滑梯一樣...

拼命的往下掉 ...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

剛開始的15名...一路掉到35...

怪了!這個真的不像我...

黃!冠!倫!,你怎麼了 ... 你已經是興華自然組的最後了...

快點醒醒吧!你已經不到365天就要上戰場了,戰鬥感覺開啟吧!

興華沒有大學不可以讓你直升...認清楚這一點


這學期的大事記...

1.有人揚言要殺到我家來...等等把原文PO上

2.生物,換城黃聖鈞... 成績慢慢的進步 5X→6X→71 這樣會不會上生物系???

3.這學期,高中生活被當最多科的一次,6科... 66大順 (不過除了物理之外都可以補考

4.看清楚好多人...

最後...

希望,不到一年的學測可以考出高分

希望,不到兩年的高中生涯可以開出好的結果

希望,大家可以通通 all pass


後記... 威脅事件觀感

這件事情 ...

 好刺激 ...

 你說他馬的,我看你不爽很久了 ... 等 一堆威脅我的話 ...

 小弟我聽了,心想要講開了?

 但是 ...

算了,國文課耶!跟他對罵之後我就沒理由可以把所有事情講開了 ...

 我來回復幾點

一、 你覺得我看的爽你嗎? 你頭腦想一想,叫白人幫你把外套用上,你就在哪邊拍桌子 ... 很厲害??? 

 

二、 你真的很行,還是只會抱狗腿? 話說之前,化學考完!大家在努力的清理環境,你跟老師說,這次的化學真簡單? 很行 ... 只有化學課才是課,你才願意清醒久一點? 只會抱狗腿...

 

三、 只會在遊戲中嗆我現實是個什麼東西? 你的職業是玩家+演員,我的職業是學生, 你知道差在那裡嗎? (話說,遊戲中,不只我被嗆過 ...

 

四、 你作弊的事情要怎麼解釋??? 不要說沒有 ... 當事人都說有了 ...

 

節外生枝篇>>

 

1>>

 

我對導師曰:『那恐嚇、威脅要陪多少錢?』某人對曰:「你不要惹他生氣,他就不會威脅你了」

 

回覆曰: 某人,你有沒有法律常識,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惹他生氣了?話說回來,假如,你惹黑道大哥生氣,他威脅你,你會不會去告他,罪有無成立?

 

我只能說,你的法律常識真的非常非常的淺 ... 

補一句:一堆爛泥裡的一朵美麗的花,很新奇沒錯,但是,比你美麗的花,有成千上萬朵 ...

 

2>>

 

國文老師找我,被你預見,你要說我碎碎唸,他才會生氣,我可以說我這件事情沒有,我也找我坐在我附近的人給你問了,你要堅持我碎碎唸,我沒辦法,因為這是印象 ...

 

但是 你硬要幫他講話,就真的很不高興!

 

我不知道,他抱狗腿這麼有用,不了 ...

 

他去找你講一講,就全部都是我的錯 ...

 

我錯在哪裡???

 

你說阿 ... ???

 

一值幫他講話,扣兩分關係 ...

 

我只能說 ... X

 

老師去簽單關係 ... 你真的很自私 ...

 

現在講開了,你要怎麼ㄉㄧㄤ我,隨便你!

把我的心聲講出來了,你就把我亂塞,反正 ...

始終相信著國文老師講的好多句話:「人給你逆境是讓你成長!」、「做不好的事情的人,一定會有報應」

 

特別感謝 >>

一、 國文老師 不用為我擔心,他不會做出什麼事情的,做出來了,我有兩位律師可以幫我啦!

二、 冬瓜、胖胖、孫 謝謝你們那們挺我 真的很感謝 , 沒想到沙漠裡面還會有溫情存在 ... 真的很感謝

三、 當事者跟某人還有挺他的人 你們的逆境我承受的住,也讓我知道你們是多麼的無知,挺他等等,讓我看清楚你們 真的很謝謝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st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